ヽ(✿゚▽゚)ノ

此花代表我的心(于遠)

新年到啦,遲到了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www

第一次寫于遠,總覺得于鋒ooc特別嚴重啊(艸
唐日天好像被我崩成爸爸屬性了,準備嫁女兒(誤)的唐昊心情好複雜哇XD

今年也要加油哇,希望百花年年都是繁花盛開的一年。

百花_

除夕的慶功宴結束後,于鋒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躺在床鋪上望著時鐘,看著床頭的鬧鐘時針一步一步的指向了12。
今年也即將結束,邁向下一個年頭。
明年我們還會再來。
慶功宴結束前,鄒遠拉著他的袖子這麼告訴他。
也許是酒精的緣故,那張小小的臉上有一點紅通通的,看起來格外可愛。
那時候鄒遠送了他一個小小的盆栽,裡面是一朵朵開的茂盛的白色小花。
即使于鋒現在是百花的隊長,但是他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他不知道。
百花戰隊這一干單身汪肯定也不會知道。
那更別說藍雨的那個和尚廟了。
…等等,輪迴的那個笑歌什麼的不就是…
于鋒點開了QQ,從好友欄裡面點出了笑歌自若的名字。

落花狼藉:在嗎?

笑歌自若:怎麼?

落花狼藉:這是什麼東西

落花狼藉向@笑歌自若傳送了一張圖片〔jpg〕

笑歌自若:是白色櫻草花

白色櫻草花?什麼東西啊…
于鋒正疑惑著,方明華又敲了一條訊息過來。

笑歌自若:要送喜歡的妹子麼?感覺上很有心哦^^

啥?妹子!
方明華這一說,重點錯誤的于鋒大大立馬臉黑了。
這表示鄒遠那個傢伙把自己當妹子?
好啊,看鄒遠軟綿綿的樣子,還以為這傢伙多乖,沒想到居然送這種東西諷刺他!
難怪他收下這盆花的時候笑的那麼開心…
原來早就計劃好要暗算他。
于鋒表面上不動聲色,在QQ上又敲了一句。

落花狼藉:什麼意思?

笑歌自若:你不知道嗎⊙_⊙

笑歌自若:白色櫻草花的花語是初戀,占卜的意思則是認真誠實的性格以及良好的道德觀得到朋友的信賴,加上你天賦的才能,有著很好的人生路。不過你這人很念舊,尤其是對初戀情人,對於過去的風花雪月仍然揮之不去。

笑歌自若:花語另外還有則是逝去的愛情如枯萎的花兒般不可再生,未來的愛情充滿希望的意思。

鄒遠這傢伙…原來對自己是這個意思嗎…
而且連他曾經在藍雨有過一段未果的感情都算進去了。
于鋒沈默了一下。
花語啊…
對於鄒遠那軟弱卻又不失細心的性子,用花語來表示想法果然特別適合啊。
不過這下好了,他不知道要回送什麼才好。
不送?這不是于鋒的風格。
隨便到花店抓把草?自從知道花語這種東西之後于鋒覺得只要自己智商沒有下線都不會這麼做…天知道他抽的那把有什麼意思?
去查?那還真是辛苦于鋒的腦容量了。
于鋒不是笨蛋,但他真的記不起來那些花啊草的。
以他的程度來說,記這個的時間都夠他想出一個新戰術了。
結果現在卻為了要回送什麼搞的一團亂。
真是被彈藥專家搞死了。
怎麼每個個性都那麼奇葩?
之前是懶歸懶但是帥起來要人命的傢伙,現在是看起來軟綿綿,卻如同風中勁草一般的自家副隊。
…真想看看這些傢伙的腦袋裡面是什麼構造…一個比一個麻煩,卻出乎意料的,都能準確的捉住他心裡最柔軟的那一點。
輕而易舉的,擊潰他的防線。
一擊必殺。
“啊啊…好煩啊…”
還是問問方明華要回送什麼好了。

落花狼藉:那是我一個好朋友送的,那我應該回送什麼?

然而,在于鋒按下傳送的那一刻,一條對話框猛的從畫面上跳出…
職業選手的手速是有目共睹的,等到于鋒看見時已經來不及了。
他的手比他的眼早了一步動作。
把訊息送給了突然冒出來的唐三打。
“臥槽!唐日天你搞什麼鬼!”于鋒悲憤的拍桌了。

落花狼藉:這是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我如果想送回禮,應該送什麼?

落花狼藉:抱歉我發錯

于鋒想說跟自己不熟的唐昊大概是碰巧按錯,以為解釋後他們的交流就會到此結束。
然而,神奇的是,隔了幾秒鐘後唐昊居然回了!

唐三打:什麼花

落花狼藉:白色櫻草花

唐三打:…

唐三打:要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

落花狼藉:?

唐三打:有還是沒

反正諒你也猜不出來。

落花狼藉:有

唐三打:有的話…雞冠花吧

落花狼藉:謝謝

唐三打:你應該知道雞冠花是什麼吧?百花的男人要是連花都認不出來真枉費了百花的名字

落花狼藉:知道,不要你費心

于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決定看在唐昊幫了自己一把的分上不要跟他計較走競技場。
然後,他在搜尋引擎上打了雞冠花三個字。
有時候,男人的面子比什麼都還重要。

翌日_

于鋒無視掉一旁路過小隊員們好奇的視線,抱著一把雞冠花站在鄒遠的房間門口。
只要不用訓練的時間鄒遠都會睡的很晚,有時候壓根過了中午都還看不到他。
關於這點,于鋒曾經試圖改變過幾次,不論是一大早在外面放健康操還是登堂入室跟某彈藥專家搶被子,無奈鄒遠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堅定的意志力堪比霸圖的張新杰,鐵打不動。
在某次搶被子的過程只意外發現對方有很糟糕的睡眠習慣後,很有自覺的于鋒大大只能選擇放棄。
乖乖等對方自己起來,穿上衣服還自己一個神清氣爽的鄒副隊。
想著想著,門開了。
微啟的房門裡冒出了一隻套著戰隊外套的鄒遠。
鄒遠顯然沒想到于鋒會站在門口,門開的飛快,碰的一聲要不是于鋒反應快用手擋住門板,木質的門板大概會重重的撞上他的鼻子。
一想到就好痛。
“噫…欸欸?于,于隊!”鄒遠愣了一秒,然後整個人像是兔子一樣抖了一下,大大的眸子慌張的亂轉。
接著,把門板又拉了回去。
“靠!”居然還有後招啊!
這下于鋒在感慨自己手速夠快之餘真的忍不住靠的一聲罵出來了。
于鋒看著面前緊閉的門板,在回贈禮物之前,他有種先問候鄒家祖宗18代的衝動…
“小遠,你跟我有仇嘛…”
“咦咦咦咦咦?當然沒有!”
門裡面幾分鐘後再度冒出一顆腦袋,左看看右看看,最後小心翼翼與于鋒四目相對,“那,那個…于隊你還好嗎?”
“你覺得我看起來像很好嗎?”于鋒無奈的問。
“于隊對不起哇…QAQ”
“算了,昨天的小白花很可愛,謝謝。”
“欸欸欸?”鄒遠眨眨眼睛,小小的笑了一下,“不會啦,想說新年嘛…平常我也沒什麼幫的上忙的,就想說送盆花草…”
不知道為什麼,于鋒覺得鄒遠的表情有一點失落。
是錯覺吧。
“這是回禮,好像叫雞冠花吧?”于鋒糾結了一下,最後把一大早特別去花店買的艷紅色花束推了過去。
鄒遠歪了一下腦袋,看看花,再看看于鋒。
就在于鋒猶豫起自己的決定時,對方淺粉色的小臉上揚起了愉快的笑容,衝出來抱住花束。
…雖然他實在是不知道這種長得很像珊瑚礁的怪花哪裡好看就是了。
不過,鄒遠喜歡就好。
鄒遠抱著花束,仰頭對上于鋒的視線,“…謝謝于隊,我很喜歡。”
喜歡這束看起來有點好笑的花,更喜歡送花給我的你。
雖然很遺憾,不過你沒有發現真是太好了。
以後,我們還是搭檔。
這樣就很夠了。
“喜歡就好。”
“那我要回去睡覺了哦。”這是一個標準的逃跑節奏。
“小遠。”
“來,來不及了哦,我已經進來了而且今天沒有訓練所以于隊你不可以抓我出來!我有權睡覺!”曾經被健康操音樂跟隊長搶棉被攻擊過的彈藥專家心裡陰影面積特別大。
“…好,你等等睡。”于鋒的直覺告訴他,鄒遠不是想睡只是想要躲他。
“那我要…”
“不過在這之前你知道雞冠花的花語嗎?”在鄒遠重新拉上門板的前一刻,于鋒伸手擋住了即將閉合的門板。
透過縫隙,他看見裡面鄒驚慌失措的表情。
“…咦…”
“我知道是我自做多情了,然而我是要跟你說,我等你。”
于鋒語畢,鬆開了箝制住門板的手。
他已經表明了自己的意思。
至於結果會如何,必須看鄒遠自己決定。
“好過分…原來你早就知道了嘛。”門後,鄒遠露出小半張臉,抱著那束雞冠花,偷偷的揚起了嘴角。

下面是小小的番外:

計劃通唐昊_

在知道鄒遠白色櫻草花送給于鋒後,深深的感覺到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個千古不變的道理,幾經掙扎過後,唐昊沉痛的下了決定,為了自家好友的未來幸福為宗旨他點開了落花狼藉的對話窗。
正巧的是,于鋒一個手賤把消息發過來了。

落花狼藉:這是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我如果想送回禮,應該送什麼?

送什麼?送你的人頭啊!這是聯盟的下剋上先生唐昊第一個反應。
風在吼,馬在叫,唐昊在咆哮。
居然拐他們家可愛的小遠,而且收了人家的禮物就跑算什麼男人!說什麼這種愛情騙子都不可原諒!

唐三打:什麼花

落花狼藉:白色櫻草花

唐三打:…

身為一個百花出身的好男人,唐昊的花語技能沒有10級肯定也差不到哪裡去。
不用說他也知道白色櫻草花的意思。
早些年孫哲平還在的時候,私底下就告訴過他們一干百花小苗兒,這可是把妹利器,雖然到最後妹沒把到反而是把他們張副隊拐回去了,不過至少證明了真的有效。
而鄒遠是張佳樂帶出來的,從吃貨屬性到戰術打法再到天兵,自然有很大一部分相似。
身為鄒遠好友的他,技能就這樣被東點點西點點加了上去。

唐三打:要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

落花狼藉:?

唐三打:有還是沒

唐爸爸此時心裡的陰影面積特別大,心情很複雜。
話是套中了,不過接下來才是關鍵。

落花狼藉:有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唐昊是很想告訴于鋒,送一把青花菜吧,實用又美味。
但是在看見對方的答覆之後,他猶豫了一下。
即使和于鋒這個人並不怎麼熟,甚至只在賽場上見過幾次面,然而從鄒遠的話語與戰術風格中唐昊也能夠瞭解對方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算了,隨便他吧…
大不了之後競技場見。

唐三打:有的話…雞冠花吧

落花狼藉:謝謝

唐三打:你應該知道雞冠花是什麼吧?百花的男人要是連花都認不出來真枉費了百花的之名

你不要忘了,藍雨對你來說只能是過去。
現在的你,是百花的人,百花的新人隊長。
打完這句,唐昊有種掩面的衝動…這個畫風不太對啊唐日天。

落花狼藉:知道,不要你費心

事後,他傳了Q給鄒遠。
成功Get了鄒遠憤恨的一排表情符號。
據說是因為他在某彈藥專家玩節奏大師的時候傳給他,讓他出現Miss。

花繁似錦:算了,昊昊什麼事哇?

唐三打:在我說之前能不能先改一下那個丟人的稱呼!

花繁似錦:很可愛啊…不然小昊?

唐三打:…滾

唐三打:跟你認真去我的錯誤

花繁似錦:QAQ

唐三打:看看明天姓于的會不會去找你吧,如果拿了珊瑚(雞冠花)大概是成功了。

花繁似錦:昊昊你跟于隊說了什麼!!!

唐三打:是他自己來問我的,你不要擔心

唐三打:要是他欺負你,跟我說,我讓他分分鐘走競技場

花繁似錦:…昊昊,謝謝你。

花繁似錦:不管是第八賽季的時候,還是現在,雖然人家說你很兇,不過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當我的靠山,一直支撐著我\( ̄︶ ̄*\))抱抱

唐三打:想太多啊你

唐三打:幫你這只是剛好,就你那個小個子,不幫你別人都欺負到你頭上去了

唐三打:還有不要叫我昊昊,說出去笑死人

花繁似錦:好啦,昊昊wwwwww

_Fin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母它什么也不想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