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ノ

心律不整,是病得治。(蓋迅清水向)

久違短小的一更
一樣是標題亂下系列ξ( ✿>◡❛)

註:此篇可跟《虛空戰隊日常_冰棒篇》做連結

但是連結我不會放
只好麻煩有興趣的太太們手動找一下了QAQ

“小蓋你怎麼還在這裡啊…”李迅從虛空戰隊的後門門口晃出來,嘴裡還叼著一根空了的冰棒棍。
“世明前輩他們說要街上晃晃,我不想跟就留著了。”蓋才捷淡淡的說著,往旁邊移了半個位子,“倒是李迅前輩你怎麼沒跟去?”
“不想跟唄,想陪陪我們可愛的後輩啊!”李迅信口胡謅,他絕壁不是因為找不到錢包才留下來的!
更正,是找不到錢包裡的錢。
蓋才捷一臉鄙視。
這是要唬誰?不用說也知道肯定是找不到錢包。
李迅被鄙視慣了,也不在意,一屁股坐到蓋才捷旁邊,把剛從經理那邊順來的點心棒遞給蓋才捷。
“…”蓋才捷啃著李迅給的點心棒,淡淡的漂了一眼像只憂鬱中年的李迅。
“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想你剛來的時候才這麼點大,現在都跟我差不多了,嘖嘖嘖,歲月不饒人啊。”
蓋才捷無言的看著自顧自坐到旁邊的李迅,心情有點複雜。
“所以呢?小孩子長大了又如何,還不是那個樣子而已。”
“你這麼說就不對了。”李迅嚴肅的拿點心棒戳戳蓋才捷的臉頰,一臉語重心長的說,“小蓋你可是咱們大虛空未來的主力哪,隊長不是說了嘛,你將是帶領我們前進的一個變數。別看李軒平常那個死樣子,他其實還滿會看人的。”
誰管著李軒了…蓋才捷不甘示弱的拿點心棒用力戳回去,非要把李迅戳翻了才肯罷休,“是啊,還是只用一句GG就擊敗葉修大神的後輩。”
“幫你點蠟…”躺到階梯上的李迅滾了滾,半晌後不要臉的伸手,“小蓋拉哥一把。”
“不用,不需要,謝謝。”到底誰才是前輩這個念頭今天不知道第幾次在蓋才捷的腦袋裡冒了出來,“還有拉一次一萬塊。”
“那算了。”李迅特別自動自發的爬起來了。
開玩笑!別說是一萬,他連一百都沒有…窮的要去吃草了!
自己對李迅來說是個什麼樣子的後輩,說實在的蓋才捷很好奇。
很期待可以從對方口中聽見什麼,同時卻也害怕從對方口中收到傷害。
看來,他其實也是一個膽小鬼。
“臥槽!又掉了!”
蓋才捷用眼角瞄著連點心棒都可以吃的亂七八糟的前輩,除了無奈還是只有無奈。
不過他還是很喜歡這個少根筋又愛作死的前輩。
有人說戀愛能使一個人瘋狂,他覺得在他能夠瘋狂前他大概就已經腦筋抽筋了。
明明只是再蠢不過的動作,蓋才捷還是覺得自家的前輩蠢的很可愛。
於是他單手托腮,默默的開口,“…前輩。”
“幹嘛?”李迅忙著處理掉在身上的點心屑,一面拍一面心不在焉的問。
但是蓋才捷沒有再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深沈的黑眸中有著李迅讀不出的思緒。
李迅滿臉疑惑的看著突然認真無比盯著自己的後輩,隨後很驚恐的手指著蓋才捷彈了一下。“你不會…”
蓋才捷這才發現他看李迅看出神了,急急忙忙的撇開視線,然後發現似乎這麼做不太妥又瞪了回去。
被發現了嗎?
心跳怦怦的跳的飛快,如同坐自由落體一般,緊張的要跳出來似的。
蓋才捷的思緒百轉千迴,想要找到補救的方法,猜測著對方的想法,對方的意圖,卻終究跟不上李迅神一般的腦迴路。
“你不會…反悔把冰棒給我了吧?就算你是可愛的後輩但是還是已經來不及了,剛剛我就已經把它全部吃掉了哇哈哈哈!”
空氣突然之間凝結了…
李迅笑得很開心,蓋才捷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他此時此刻只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會跟這個白痴認真的自己真是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停不下來的李迅喘了好幾口大氣才把微弱的自制力找回來,“哈…咳咳…我搞笑的啦你別用這個看白痴的表情看我,你偉大的前輩我脆弱的玻璃心會碎一地的。”
蓋才捷看向自家前輩的表情更冷了。
宛如北極冰原。
“好啦,乖,前輩等等有事就先走啦,天氣熱小心不要中暑了知道不?”拍拍屁股,李迅揉亂了旁邊用行動表明不想再搭理他的後輩的腦袋,“加油啊,小蓋,或雖然我好像不大能幫上你的忙,不過如果有什麼心事的話,咱自覺還是可以當個好聽眾的,免費的貼心小棉襖~別太感謝我啊!”
“…謝謝前輩。”蓋才捷終於肯看他了,平淡的臉上還附送一個稍縱即逝的小小笑容。
嚇的李迅差點沒把手上剩下的點心棒扔出去。
臥槽,小蓋今天畫風不太對啊!
特別乖巧的感覺壓力山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會等一下就一拳送過來吧?
不過,那個樣子,特別特別的讓人心動啊。
雖然不知道蓋才捷笑的點再哪裡,李迅還是下定決心以後就算要作死也要讓眼前的孩子多笑幾次。
“咳…小蓋,你吃錯藥啦?中暑了?”李迅摸摸自家後輩的額頭,確定沒有發燒後特別特別嚴肅的說了,“還是…更年期到了。”
人家說早熟的孩子特別容易老(並沒有)。
“有病就應該去看醫生,前輩你不是有事嗎?再不去醫院搞不好就不收你了。”蓋才捷眼神死。
“好啦好啦,我走啦!”

揮了揮手,李迅哼著不成調的曲離去。
背影很瀟灑,如果忽略他中途左腳絆了自己的右腳的話。
蓋才捷很想笑,最後還是忍住了。
他們也許也能夠跟韓文清一樣有一個十年,也可能沒有。
但那不重要。
至少他們現在並肩作戰,為了同樣的目標努力著。
平常打打鬧鬧,偶爾互相安慰。
場上隊友,場下朋友。
…雖然,他從那一刻起,想要的就不只是做朋友。
但是,維持現狀就已經夠了。


一直走到走廊的盡頭,李迅左看看右看看,確定蓋才捷應該看不見之後垂下了肩膀,靠在牆上呼出了一口長氣…總覺得,好像有一點不妙啊…

看來小蓋說的沒錯。
心律不整,是病得治。
他真的應該要去看心臟科的醫生了。

_FIN

评论
热度(5)

© 水母它什么也不想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