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ノ

據說有隻貓叫劉小別(上)

突然想要寫一個小別前輩變成貓咪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推眼鏡

某日早上,雲很白天空很藍,套一句俗話說這真是出門玩的好天氣。
然而,站在中廊的微草隊員們做伸展操的柳非只覺得她美麗的臉蛋都要被曬出黑斑來了,真是讓人異常煩躁。
本來為了體恤電競選手(宅男宅女?)的辛勞,俱樂部的頂樓是設有一間運動中心給眾人使用的,不過可惜的是,前幾天微草俱樂部的中央空調除了問題,只要一按下開關就會發出哼嗤哼嗤的聲音…然後,碰的一聲冒煙。
少了冷氣的頂樓實在熱得磨人,在氣溫的摧殘下眾人只好移師到通風良好的中廊進行例行的早晨運動。
“一,二,三,四…袁柏清你的手舉太低了!你是大猩猩嗎!”
“肖雲!口號呢?大聲喊出來!”
“英傑…英傑你不要站著睡覺啊啊啊…!”許斌看著站在原地點頭度咕的高英傑頓時覺得心好累。
“啊…是!對不…”話還沒說完高英傑的頭又低了下去。
“算了算了。”看見一個孩子累成這樣許斌到底還是不忍心,拍拍高英傑的腦袋把他叫起來,莫可奈何的指著旁邊的躺椅道,“你去旁邊多睡一下吧…隊長有跟我說你昨晚加訓比較晚睡。”
“…嗯,謝謝副隊。”
“啊啊啊~許副我也要!我已經不行了~好累!好想睡!太陽好大!”柳非哀號,用鯊魚夾隨意紮起的長髮被風吹開成新竹米粉,洋洋灑灑的蓋滿了她的臉,“嗚嗚嗚我要乾掉了啦…冷氣!我要冷氣!”
“等等在找人來修吧。”負責監督小隊員的王杰希無奈,叫過柳非順手把她凌亂的長髮用鯊魚夾重新夾上,“真累的話就去旁邊休息一下。”
“愛你~隊長你真是我們的微草男神!”柳非一秒脫隊閃一邊涼快去了。
果然隊長就是不一樣!
“對了,如果有空的話幫我去看一下小別起床了沒好嗎?”
“好哦!就交給我吧!”柳非拍拍胸脯,一口答應下來。只要不要曬太陽什麼的,叫她做什麼都可以!區區叫劉小別起床有什麼好難的倒她的!

“喂!劉小別,太陽曬屁股啦!”來到劉小別的宿舍門口,柳非照慣例敲敲對方的門板。
回應她的是一片沈默的寂靜,只有敲門的餘響徘徊在長廊裡。
“喂!劉小別!本體是耳機的劉小別起來啦!不要以為裝睡就可以逃掉早操!告訴你隊長說你在不起來就要給你加訓妖怪體操!
門裡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叫了幾分鐘柳非終於耐不住性子火了,青筋一爆,挽起了制服外套就是一陣狂敲,還不忘扯開喉嚨大吼大叫,反正在自家隊員面前形象早就是浮雲,氣質什麼的給外人看就夠了。“臥槽劉小別特麼的你好大的膽子啊居然還要老娘叫這麼多次你吃了熊膽是不是啊?信不信老娘直接打爆這爛門把你房間裡所有的耳機都扔掉!然後再找那個藍雨來的死小孩攤你牌說你每次都很期待他傳Q過來!找你出去玩的時候你還會因為期待晚上睡不著搞的隔天出現黑眼圈還要最贏說是加訓的成果?”
這下門裡總算有了一點動靜,咚的一聲,好像有什麼掉下來了。
哼哼哼,劉小別你還知道怕啊?
柳非揚起勝利的微笑,等著幾秒後劉小別從裡面衝出來。
然而,沒有。
除了那聲咚之外房門的另一端再次回復了平靜。
一分鐘。
三分鐘。
五分鐘。
臥槽槽槽槽槽槽槽槽!醒了還給她裝睡,這根本存心跟她作對就是了!可惡啊居然敢這樣對待一個溫柔賢淑(?)的萬綠叢中一點紅?以為她沒辦法治他嗎?就讓這個耳機是本體的傢伙瞧瞧女人的厲害!柳非再也忍不住了,以不合呼纖細外表的粗暴動作一口氣踹開了房間的大門…
不,以上是開玩笑的,柳非從口袋咯拿出了從經理那邊借來的萬用鑰匙,喀噠一聲扭開了劉小別的房門。
然後,她愣住了…
劉小別的房間裡空盪盪的,別說是劉小別了,根本連一個人影也沒有。
奇怪,不在房間裡面…可是剛剛一路上也都沒有看到他啊,那麼,到底是…
“…喵。”
突然被擱置角落裡的隊服震動了一下,一隻灰色的貓咪從底下溜了出來,一雙碧綠色的貓眼帶著一絲忌憚的看著柳非。
那是一隻中華田園貓,一隻右邊後腿跟身體上還纏著耳機的中華田園貓。
“咦…貓,貓咪?”

_TBC

评论
热度(10)

© 水母它什么也不想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