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ノ

不要拿報告去墊泡麵,包子(包子生賀,微包羅)

總算是在死線上趕完了。

內文原作向

生日快樂哇包子wwwww

今天是包子的生日。

包子一早就起了個大早等著他的小弟來送他禮物。
他很期待,就算只是收到一句生日快樂也好,只要是給他的他都很開心。
包子一直等一直等,他等到了老大送的一包煙,等到了沐姐跟老闆娘送的包羅同人本,等到了方大大真誠的眼睛,一直等到他把小喬跟小喬的小弟(高英傑)合送的八吋蛋糕都吃完了羅輯還是沒有送他禮物。
應該說整天下來包子連羅輯的影子都沒有看到。
不過包子並不失望,如果因為這點小事就失望的話那麼他就不是包子了。
包子就是包子,永遠的一個樣子。
包子坐在床上思考,他覺得羅輯肯定是做那個什麼什麼的研究太忙所以忘記了。
身為小弟怎麼可以忘記他的生日呢?
真是太糟糕了。
不過因為小弟很忙所以包子還是很善良的不去追究小弟忘記他生日這件事情,於是包子決定套著一件睡衣啪搭啪搭的跑到羅輯的房門口提醒他。

來到羅輯門口,包子還沒敲門門就自己開了。
“臥槽…包子!”羅輯瞪著眼睛看著一臉歡脫的包子,差點沒嚇掉手上的筆,“你怎麼在這裡!”
“啊小弟我正想去叫你呢!沒想到你居然就自己出來了,你怎知道我來了啊?你的房間是有裝監視器嗎?裝在哪裡?有很多嗎?”包子把頭探進羅輯的房間想找到傳說中的監視器,不過很遺憾的他只有看到滿滿的報告跟參考書。
“…沒有。”好不容易拉住直往房間裡頭鑽的包子,深陷在期末作業修羅的羅輯內心好崩潰。
他到底是怎麼把那些東西連接在一起的?
他果然還是沒辦法理解包子的思維。
“噢…”包子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然後靈光一閃,“我知道了!小弟你偷偷用召喚獸跟蹤我!”
羅輯:……
包子:ˊˇˋ
羅輯:……
“…並沒有 。”羅輯再次覺得他把一年的耐性都花在跟包子說一句話上了。
真不知道包子的媽媽怎麼把這個孩子拉拔大的?
這肯定是世界上最大的謎題,不,包子本身就是一個更巨大的謎團。
…乾脆拿包子做研究當他的期末作業算了。
“哦,對了小弟你忘了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他應該沒有把他的數學報告忘在包子的房間吧?
羅輯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這種感覺就像是去年他的期末作業被包子拿去墊泡麵而泡麵還打翻在上面那麼嚴重…這事兒羅輯可不想再有第二次。
期末作業交不出來的大學生羅輯很快的返回書桌確定他的作業還妥妥的待在位子上並沒有被拿去打蒼蠅也沒有被拿去墊泡麵。
於是他用疑惑的表情看著一臉著急的包子。
“生日快樂。”包子盡量婉轉的提醒他。
不過很顯然的,羅輯並沒有聽懂,他只覺得的他的腦神經斷了幾根。
“蛤…?”
“每年生日的時候都要做的啊…”包子很認真的說,“要是沒有的話小喬的小弟會把你抓走,半夜變成召喚獸。”
“呃…”身為一個科學的文明人,羅輯覺得他的腦神經又斷了幾根。
但他總算是知道包子想表示什麼了_他要生日禮物。
“我說包子啊…我說小高不是一帆的小弟,而且你沒有收到禮物也不會變成召喚獸。”
“哦,可是如果不會變成召喚獸的話小弟你的召喚獸哪裡來的?”包子不能理解,一臉理直氣壯的反駁。
很好,跟包子認真果然是錯誤的 。
我們的羅輯小朋友一秒放棄跟思維魔人包子溝通。
還是趕快打發掉包子寫作業要緊,因為之前練習賽的關係教授已經特別通融他可以晚交了,再拖下去實在是不好意思。
“好吧好吧,反正你要禮物就對了。”
“不然晚上會變召喚獸。”包子正色強調。
我才不想要一個包子召喚獸呢…羅輯在心裡OS同時轉身順手從櫃子上找了一個小瓶子往裡頭塞了一點提神用的薄荷金平糖,交給待在門口探頭探腦的包子,“給。”
“謝謝小弟,裡面裝的是星星嗎!”
包子舉高了瓶子,小玻璃瓶裡的藍色糖果像是一顆一顆圓滾滾的,轉動瓶身的同時隨隨著光線的一轉交雜反射出繽紛的色澤。看的包子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好像裡面也被投射愣星星似的。
“嗯,如果你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的時候砸自己的房間裡跟瓶子裡的星星許願,願望就會實現哦。”羅輯索性信口胡說,反正包子也聽不出來。
“真的啊?”包子看了一眼手錶,表情有點興奮。
像個孩子似的,因為一點小事情而樂不可支。
這就是包子,興欣戰隊的包榮興。
“嗯。”羅輯點點頭。
“那麼我要趕快回去了,這樣我的願望才會實現!”
“你要幹嘛?”
“許願啊,我要跟星星說讓小弟的學期成績維持在優等,小弟就不會被當掉了!”包子說,他記得有一次他拿小弟的作業去墊泡麵的時候小弟跟他說過,如果這次他的成績沒有維持在優等的話下學期他平日就不會待在戰隊練習了。
包子知道羅輯是他的小弟,他是戰隊的一員,是召喚師味光,不過他也記得羅輯是一個大學生。
他沒有上過大學不知道大學生是什麼,但是包子知道這個身份對羅輯來說很重要…也許還比召喚師味光還來的重要很多。
現在小弟有危險,當大哥的當然要幫他才行。
願望一年只能有一個,不過年年都可以有。今年的用掉了,明年再許就好了。
但是小弟只有一個,也許少了練習的機會就再也不能上場。
“呃…”羅輯沈默了。
真正的星星都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了…糖果做的星星,怎麼可能嘛。
連國小孩子都騙不過的謊言,偏偏他旁邊這個傢伙當真了。
而且還告訴他,要把願望用在他身上。
換做是別人羅輯可能不會相信,覺得對方只是順著他的話接下去。可是今天說這話的是包子,就憑經驗而論,羅輯知道包子說的是認真的。
包子的思維很特別,總是讓人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一開始認識包子的時候羅輯也摸不透這傢伙到底想幹嘛,不過漸漸的他發現對方其實並沒有惡意。
即使有時候羅輯覺得包子很煩,但其實大多數的時候他的並不討厭包子。
…甚至稱得上是喜歡。
倏地,一個想法在羅輯腦海裡面閃過。
鬼使神差的,羅輯叫住了一路把瓶子拋著玩打算回房的包子。
“欸,包子。”
“什麼事啊?時間快到了,再不回去星星就不會答應我的願望了。”
他想起從頭到尾包子都沒有說過他要的是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只是他自己的猜測而已。
或許包子要的不是生日禮物,而是最簡單的一句…

“生日快樂,包子。”

评论
热度(11)

© 水母它什么也不想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