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ノ

當霸圖組的F4靈魂互換了02

終於有二更了…考試準備中(趴桌
還是跟之前一樣,後面可能有雙花,跟一句話林方。

當:

張新杰in林敬言
韓文清in張新杰
林敬言in張佳樂
張佳樂in韓文清

如果可以接受我們就開始啦www

6:03

頂著張佳樂外表的林敬言出現在自己原本的房門口,輕輕的嘆了一口長氣,敲了敲木門。
剛才他已經在鏡子前驗證過自己變成了張佳樂的事實,臉孔什麼的也就算了,紅棕色的及肩長髮怎麼樣看也不可能是他_林敬言的。
想當然爾,那個神奇的房間佈置風格跟放在床頭的花糰子更不可能是他的…順帶一提,他放的是呼嘯過去的代表手辦犯罪組合的造型人偶(50公分)。
…還是生日時方銳送給他的。
想到這裡,林敬言又忍不住嘆了一口氣,看來今天的約會是取消定了。
他是打死也不會拿這個樣子去見人的,一個斯文流氓式的張佳樂誰不覺得有問題?
雖然他一點也不流氓,只是職業是流氓。
“林前輩,隊長找你。”
“啊…?”猛的回過頭,林敬言毫不意外的看見『林敬言』站在離自己不遠處的地方面癱的站著,隊服衣角拉的整整齊齊的,連眼鏡都是正90度,毫無偏差。
怎麼看怎麼奇怪。
好歹那也是自己用了二十多年的臉,一夕之間變成別人的林敬言除了不習慣還是只有不習慣。
這種感覺好微妙啊…
“呃…張副隊?”
“嗯。”『林敬言』面無表情的點點頭,感覺上對於自己身體被替換壓跟無關緊要似的。
林敬言沈默了一下,既然眼前這個『林敬言』是張新杰,而張新杰知道他這個『張佳樂』是林敬言…“那麼說張佳樂他…”
“嗯,變成韓隊了。”雖然『林敬言』還是一臉淡漠,
不過那張如同被水泥糊了的臉仍然不可避免出現一絲幸災樂禍。
“……”應該說真不愧是幸運E麼…連靈魂互換都可以抽到籤王。
林敬言默默的在心裡給張佳樂點了一根蠟燭。

來到韓文清(本來的那位)的房間,才剛打開房間的木門林敬言瞬間接受到了堪稱他人生中最大的視覺衝擊。
韓文清坐在床上把大半個壯碩如熊的身影很勉強的塞在被子裡 ,抱著不知道哪裡來的花糰子陷入低氣壓。
不,應該說是頂著韓文清外表的張佳樂抱著花糰子坐在床上陷入低氣壓…
此時此刻的『韓文清』臉上的肌肉線條全部擠在一塊,又像哭又像笑的,眉間的皺褶深的好像可以夾死一隻蚊子…本來就看起來嚴肅的臉孔看起來更加嚇人了。
林敬言覺得自己的眼睛要瞎了,被嚇瞎的。
這整個畫風不對啊!!!!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給他一記板磚拍醒他告訴他:孩子你睡懵了?
張新杰很顯然已經看過了,連一點驚訝的樣子也沒有,踩著規律的步伐直接了當的走過去跟『張新杰』站在一起,拉拉他的袖子,“隊長,距離早餐時間還有五鐘。”
等等,新杰大大!你重點搞錯了吧!為什麼這個時候是要準備吃早餐啊…而且韓隊你點頭做什麼!
不要無視張佳樂自己聊起來啊…
三秒鐘之後,身為現場唯一理智上線的正常人,林敬言又風中凌亂了一次。
不過林敬言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這回他很快的就整理好情緒,盡量真誠,有禮,溫和的說了一句,“那個張副隊…”
“什麼事?”『林敬言』面無表情的轉過來看他。
“請你不要用我的臉跟韓隊接吻…”

_TBC

评论(6)
热度(22)

© 水母它什么也不想说 | Powered by LOFTER